回归正常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自从开工以后, 我的生活终于回归正常状态了。。。再也不必熬夜, 再也不必通宵赶assignment了, 对我而言, 这是件好事!!!
2013年开始, 身份变了, 再也不是学生, 是真正真正的打工族, 是位室内设计师了, 开始学习如何在这社会生存, 开始慢慢成长, 要为自己所做过的事负责。离开大学, 到社会工作, 变化很大, 自己也花了不少时间去接受, 去适应。。。学习让自己的适应能力变强。这是生存之道!! 必需懂得!!!

所幸的是所有同事都对我很好, 都很照顾我, 可能我的年纪最轻吧!!! 哈哈!!! 才20岁, 过了生日21岁, 就踏入社会工作, 会不会过早啊??? 我觉得是时候了, 不想再依靠着父母, 成为他们的负担。 自己工作, 自己养自己, 自己赚自己花。

每天晚上约10点就入睡, 早上6点半起床, 妈妈载妹妹上学, 顺便放我在火车站, 每天KTM转LRT,再步行到我的公司, 吃个早餐, 开工, 6点放工, 又LRT转KTM。。。约7点到家, 吃个晚餐, 上个网, 看个戏, 然后就睡觉去了。。。。多么无聊啊!!! 这就是打工族的生活, 每天期待周末和公共假期的到来。。。。呵呵呵!!!! 慢慢从无聊的生活寻找乐趣,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意义。

等待我的的毕业典礼, 应该在3月份吧!!! 期待中, 还好远哦!!!期新年的到来, 但好像没什么新年气氛, 新年才放2天假, 初四就开工了, 早点开工也是件好事, 不必闷在家里。。。通常新年到了初四就没节目了, 初一回外公家,初二待在家, 初三就不知干舍了。。。哈哈哈!!!!

要成功就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和代价。现在的我, 每天都不断地学习, 不断地吸收知识, 一天一点,积少成多。常告诉自己, 自己不比别人聪明厉害, 就得学会变通, 要比别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 多一倍的时间。总有一天, 就会看见成果, 只要不放弃, 一切都是希望。

一月份的回顾
SaSa和她妈陪我们在金河倒数, 非常难忘的经历!!!


1月份的寿星,
帮我妈庆祝生日, 请她吃大餐, 
她吃得很开心, 也吃得很饱!!!哈哈哈!!


 电脑旁的Pencil Box....=)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