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Wednesday, May 21, 2008

最近。。都很多东西烦叻!!!!
主席逼我去广播!!
我没有广播过的。。无端端叫我去广播。。。我会怕的叻!
因为要广播。。害得我三天的假期都在担心...都在害怕...
还要连续广播两天。。。更加害怕。。。
不过,经过两天的广播经验。。。
我觉得还蛮好玩的叻。。。
这两天的广播,让我得知原来广播都要用来喊的。。
因为麦克风所播出来的声音实在是太小声了啦!!
喊到我都没有气了。。
真的很佩服那些天天都要广播的老师和同学。。。
他们的声音都很大声。。我广播时都很小声。。
不过我已经尽量大声了。。。

然后呢!!
昨天拿到了我买的电脑词典。。。真的很开心的咯!
怎知道。。回家试一试。。尽然不能跟电脑connect...
希望可以换咯。。。要不然。。haiz...
我会很担心的。。。

总之,最近真的真的很多东西烦啊!!
不过,假期要到来了。。。很开心。。。
可以一家人去Penang 玩。。。很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