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很重要

Friday, July 04, 2008

健康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一个人没有了健康,什么都不能做。。
我有一个朋友-冠征生病了。。
好几天都不能来学校。。
来了一天。。第二天就没有来了。。
应该病倒很严重吧!!
好几天的功课。。加起来。。蛮多的叻!!
都不知她赶得上现在的课程没有。。
希望她能快点痊愈。。冠征快点回来上课啦!!
要不然。。我会一直觉得我的座位旁边空空的。。
没有人和我谈天。。讲笑。。hehe
她回来要做的第一件事应该是赶功课吧!!
希望她能赶得上。。

壁报要上咯!!
题目为奥运会。。
交给Ky做。。应该会很美吧!!
期待期待。。哈哈!!
希望不会迟上咯!!
我啊??要做我们班上的目标。。
希望可以和壁报一起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