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来咯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还有一天就开始放假咯!!
整整一个星期的假期要做什么叻?
要怎样才过得有意义呢?
不管了啦!!假期一定要玩个够。。睡个够。。
我看过得最有意义的应该是饥饿30营的那两天吧!!
不但可以玩。。又可以帮助到人。。还可以学到东西。。

物理又fail了。。
haiz..
次次都fail。。
快要对物理产生恐惧了啦!!
每次考物理都会很紧张。。
是我的问题还是题目的问题呢??
有补物理都没有用的。。

我的电脑词典终于回来了。。
我的电脑词典"失踪"去了哪里??
haiz...倒霉的我。。
竟然买到一架有问题的电脑词典。。
今天打电话去问,那个负责人就已经说弄好了。。
准备要送回给我。。。
都不知道是不是弄好了的。。
等下又有问题。。我就。。。
haiz..烦死人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