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华4年的日子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昨天在整理房间的时候。。
突然被我找到我在中华3年里的周记。。
就很好奇的。。每一本每一页去看。。
从初一的周记看到初三的周记,
发现自己长大了不少。。
发现自己以前原来那么幼稚。。那么任性。。
在中华4年的日子,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但已经熬过去了。。
对我来说,最不开心的一年应该是初一的时候吧!!
在那一年里,很讨厌上学。。很不开心地在过每一天。。
总算都熬过去了。。
在初二的时候,我很开心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让我开始喜欢上学。。谢谢你们!!
在初三的时候,虽然是在忠班。。压力一定是有的。。
但也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在支持我,让我撑了过去。。谢谢你们!!
今年,先先进去的时候。。
感觉到很陌生。。不过后来这感觉渐渐消失了。。
也要谢谢一班朋友们!!
thx very much lol...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