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后一天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
过多几个小时,就是2009年了。。。
回顾2008年。。
在高一理仁, Ky应该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吧!!
因为是他先lansok我的。。哈哈!!

今年的生日,非常感谢我的一班朋友。。
帮我庆祝我的生日。。谢谢PIG的蛋糕!!谢谢你们的礼物!!
不管明年是不是同班,我都会记得你们。。谢谢!!

还有还有,冠征,PIG 和我一起赶我们的animator 功课。。
还特地跑到我家来一起做。。要不然一定赶不出来的。。
在赶功课时,我们一起玩乐,一起欢笑。。这些都是我今年美好的回忆。。

还有和PIG 一起练排球的时候,培养了一种无人取代的默契。。
找冠征来和我打,一定是会接不到球的,可能冠征和我比较没有默契吧!!呵呵!!
我们练了那么的久,谢谢PIG 和我同一组!!
让我喜欢上体育课。。不再对体育课有恐惧。。
虽然我们的排球仅仅及格,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下半年的体育分数提高了不少。。

另外,很开心能和慧玲一起帮佳敏庆祝生日,我们筹备了很久的咯!!

此外,在今年的学会里, 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第一次当欢送会的筹委主席,要非常感谢winnette yap, shu yeh , zhi yee , 筹委副主席wei shyang,和筹委们...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帮忙,着欢送会是办不成的。。。

最后,也要感谢各课老师的教导。。
尤其是数学课,谢谢engeng的教导。。
是你,我才会开始做数学笔记的。。
以前都不曾去做,因为觉得很废。。
是你,让我觉得做数学笔记是很重要。。


太多太多东西都发生在2008年了。。根本都写不完。。
希望,2009年都会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有开心的事,一定有不开心的事发生,不过我会有一班好朋友的陪伴与支持。。我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谢谢你们!!!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