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快乐^^

Sunday, January 25, 2009

今天是除夕叻!!
很开心有红包收了。。
昨天有1封红包收。。
今天有3封红包收。。
哈哈!!很开心!!!
明天是年初一。。
明天一早6点,就要起身接财神咯!!
接完财神,就要回妈妈的娘家=我的家乡(应该算是我的家乡吧!!我也不知道。。呵呵)
我的家乡很近罢了!!不到5分钟就到了。。
我住增江北区,家乡在增江南区。。
很多人问我,新年有回家乡吗??
我要怎样回答他们啊!!天天都可以回的,那么近。。。哈哈!!
祝我的朋友们,家人们,亲戚们新年快乐!!!
牛年行大运,事事顺利。。
*HaPpY 牛 YeAr*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