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遺癥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趁我還沒開始忙,
來更新下我的Blog,
因為忙碌的日子即將來臨,
呵呵呵~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上來發洩發洩下的。。

這學期總共拿了5科,
Long Semester Again....
下個Sem就是Short了,
超期待的:)
和上個Sem不同的是,
這個Sem,星期六有上課。。
還要是早上的課啊!!!
沒辦法,
Part-time Lecturer教,
聽說這Lecturer很有經驗,
就犧牲下我的星期六咯!!

終於買到了我的新年衣啦!!
不必再煩了。。
新年要很努力地拿紅包,
存錢買External Hard Disk,
再不買我的三支Pendrive應該會爆滿。。

今天才得知,
我的作品在Steadtler的比賽中得了安慰獎。。。
但我覺得參加人數少,
我才會得獎的,呵呵
算了~~
畢竟這是我進學院以來得的第一個獎,
就紀念一下吧!!
為的是拿經驗。。
還有一個比賽還沒出成績咧!!
我想那個會比較難吧。。。

話說回來,
我好像還有一個比賽作品還沒畫,
靈感先生還沒到,
但Deadline快到了。。。
看我怎樣死出來吧。。。
還要是A2Size Water Color Painting,
我最弱的就是Water Color..........==

開課的第一個星期,
我好像不在狀態里,
這就是假期後的後遺癥。。。
它會消失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