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号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月的最后一天啦!!
最近,也是很忙地赶着我的Assignment,
因为Deadline已近。。。

有时候,
会发觉自己很矛盾,
我到底想怎样啊???
现在的我,心情很复杂,
我还没想通,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渡过的。。。

现在是凌晨了,
我总是爱在三更半夜打Blog,呵呵
昨天是小学朋友的聚会,
整整6年没见了,
大家都变了好多好多,
聊了很多在小学发生的趣事,
笑死我了。。。。哈哈哈
原来,有个小学同学和我同college,
我也不知道,没遇到吧!!
就算遇到,都不知道,因为样子都变了。。。

太多回忆了。。
人会变,但一切一切的回忆,是不会消失的。。
永存你脑海里~~
只是你没发觉,一旦遇到有关的人与事,
你就会想起,原来有这一回事。。
回忆是属于美好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