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倒数

Monday, July 18, 2011

还有5天,
就是我们的比赛了。。。

这次的比赛,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去开会+讨论,
大家都付出了很多的真心和努力,
一心想赢这场比赛,
想去证明自己。。。证明我们是可以做到的,
不管,最后的结果是输是赢,
我们都一起努力过,
一起做Research,一起收铝罐,
我们突然多了一份Part Time Job, 就是拾铝罐,
抢了Kakak们的饭碗,不好意思啊~~
因为我们需要很多很多的铝罐。。。。

这比赛最不公平的就是有FB Voting,
为什么又来这个,很讨厌的咧!!
还要占40%,
只能跟我的FB朋友们说声:对不起,麻烦了,谢谢你。
这比赛,
除了要有实力,也要有Promote Skill。。。
主办单位非常强调这一点!!

有心人,想支持我们Vincitore的,可以去attend Vote For Vincitore这个event,
Voting会从7月25日开始至8月7日结束。。。

7月23日,我们将当场在短短的10个小时build up我们的Sculpture,
地点在SEGi University College

报告完毕~~~~~~~~~~~~~~~~~~~~

来说下最近的我,
除了忙比赛,也在忙我的Assignment,
这个Sem,感觉压力很大,
不知为什么会怎样,
是我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吗?
要求太高,搞得自己喘不过起来,
是这样吗?或许吧!!
我应该要放轻松地面对,
深呼吸,放轻松。。。
任何事都可以解决的,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好了,自我检讨完毕,自我安慰完毕,现在可以去睡了,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