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Broga Hill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400米高的Broga Hill, 我成功登上了。。。
凌晨3点多出发,4点多抵达Broga Hill,
当时天还没亮,还是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
抬头仰望天空,天空布满星星,多美丽的星空啊!!
在城市绝对是看不到的~~
利用我手机的闪光灯,照亮着山路,开始往山顶出发,
山路越来越倾斜了。。。
1小时多过去了,终于抵达了山顶。。。多美丽的风景啊!!
在山顶的时候,天还没亮,耐心地等待着日出。。。


由于山路过于倾斜,所以我是蹲着下山的,蹲着重心比较稳,不容易滑到,
成功攀上去,也成功下回来了。。。
没有想过自己能抵达山顶,要攀上去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只要看见山顶的风景, 就会觉得一切辛苦是值得的。。。
听见风的声音,多么舒服啊!!
走在草丛中,走进了大自然,享受了大自然的美,
这趟踏青之旅多么充实多么值得啊!!


回到家,就赶快冲个凉,就倒到我那温暖的床了,
只睡了半小时,就出发去爬山了,
把所有力气都用完了,整个人很疲惫,
但下午2点半,就被吵醒,因为某人生日,约了她庆祝生日,
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 回到家,我又倒下去睡了。。。
哈哈哈,我很像都把之前没睡的都补回来了,
睡到没知觉, 因为累,让我得到了真正的休息,没烦恼的休息:-)
多久没试过这样的休息了。。。。

该收拾这懒散的心情, 开始忙碌的日子咯!!
Project 2 来了。。。。。:-)
继续努力,朝梦想勇敢前进^^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