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熬啊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这个Sem真难熬啊!!!
Malaysian Studies+Moral Studies,可以拿我的命了。。。
我最最最最最讨厌的Sejarah,竟然还要来个英文版的。。。。
想到这,我超想哭的T.T 怎样熬啊??
说实话的,我有多久没背书了啦!!!是超级超级久,这次我惨了!!我的脑应该已经退化了吧!!上一堂Malaysian Studies, 我宁可去上5堂我的主科T.T
成绩,新年过后才出炉,好事来的,开心完了,才面对吧!!

回想一下,都离开中华2年了。。。
2012年对我来说很重要,Intern和Showcase都会在2012,很重要很担心很紧张的一年。
担心找不到一间好的Intern公司,担心自己应付不了,担心自己的语言表达。
要做就得做到最好,要不然怎样过得了自己那关?
过不了自己那关, 尽管别人怎样称赞,别人给了好评,我还是会很沮丧。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心态,这就是我的原则。
常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有压力才会进步,才会成长。。。都是从经验中成长:-)

还记得当时我选择室内设计时,爸爸有种不明显的反对,但我还是坚持了,坚持了我自己的选择,这是我的兴趣。不管,读设计是不是有前途,我就是坚持了。结果,我读得很快乐,很开心。很多人都会问我,“你是理科生,为甚么会选择读设计,不是该去读医生什么一大堆的?”我回答说:“这是我的兴趣,当时为什么会选理科,是因为与文科比较起来,我对理科较感兴趣。有能力进理科,当然要进啦!高中生活也过得很开心。自己对数学,物理和化学都有兴趣,只是设计方面的兴趣比这些科目强。无端端提起以前选课的事情,最近常回想起中学的事情,可能是假期太得空了。呵呵!

都开课一星期了,我都还没进入状态,怕是要过了新年才会进入状态吧!!
难熬的两科,所幸的是我有旁听一科我的主科,互补互补一下,哈哈
为什么会去旁听?这主科,在上上Sem已经上了,成绩也出了,还不错,但是自己觉得不够好,不满意,所以就特别要求老师让我旁听。那老师真好人:-)

2012的我不同之处在于我终于能够独立驾车啦!!!
经过爸爸3个月的调教,我的驾车技术终于能见人啦!!!也慢慢能接受Avanza这庞大的车啦!!哈哈,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我能一次pass完所有的考试,回想起都不可思议!!!
会驾车的后果,变成司机了!!在妹妹放学,补习。。。。。爸妈也变得空了,哈哈!
拿了Lesen后,都没去动车,因为家里都没小型的车,Avanza对一个刚刚拿到Lesen的我来说,简直恐怖!!哈哈。。。爸妈懒惰教,就没当一回事了。朋友问我,你没Lesen吗? 我说有啊!!但快要被我镶进相框里了。。。。自己有了Lesen,还要爸妈载送,这感觉一点都不好受。明明就花了几百块去考了Lesen,还要麻烦爸妈。前阵子,意识到自己是时候学了,就逼爸妈教我们。上学放学,爸爸坐旁边,我们驾,就怎样,学了差不多一个Sem的时间就上手了。这不容易,爸爸还得教两个。。。哈哈!一个去,一个回。。。发觉爸爸对我们蛮严的,呵呵!!我爸的驾车技术真的一流,坐他的车可以很安心。。。可能是他驾惯了长途吧!!都驾了几十年了。。

期待新年的到来.......
中国亲戚和新加坡亲戚会来一起庆祝,家里可热闹了!
这都几点啦?我还在打Blog,坏习惯!!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