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Thursday, February 02, 2012

被老师推荐是件好事还是坏事,自己也搞不清楚。。。
今天见了我们的Head,还没进去见之前,已经猜到是那件事了,
Admin告诉我 ,对他们来说是件好事,对我来说是件坏事,
我猜应该就是那件事吧!!BINGO!!猜中了。。。
Head告诉我,他与Lecturer们选了3位学生,其中一位要代表School of Creative Design去做学生会代表。。。对,就是这件事。。。。
我的回复说,我怕我自己handle不来我的Internship和Final Showcase, 我担心时间不够!!
结果,Head竟然说时间可以管理好,分配好就不必担心不够用啦!!
我无言了,就坐在那, 听他说道理,他说什么,我就嗯嗯哦哦。。。。
非常冷场。。。。哈哈!!
他又问我与我妹,那个比较Active, 我的回答,当然是我妹啦!!
因为我妹是三个之中的其中一个,我会被她杀死。。。呵呵!!

最后总结, 他说接受这任务的好处就是Resume上好看点,坏处就是时间上的管理,要分配得很好。。。。。
结果。。。不知道,顺其自然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hehhehe...jiayou...
    now i always try to do work earlier and with more plan :)
    from sas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