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Website

Sunday, December 09, 2012

我的Personal Website终于完成啦!!
这个算是我的Portfolio 吧!!! 还有Resume....哈哈!!!
简简单单的一个website...
设计是自己设计的, Programming由我妹帮我,谢啦!!!


离毕业展近了,
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好紧张哦!!!
担心着, 烦恼着。。。
所有final都赶完了, 要开始忙毕业展, 开始准备了。。。
确保万无一失, 一切顺利!!!!

圣诞节要到咯!!!
今年又会怎样渡过呢???
又一年了, 圣诞过了, 就期待新的一年, 2013到来了, 又期待新年的到来, 新年过了, 又会期待什么??? 有期待, 日子才过得精彩。。。哈哈!!

慧玲终于要出国留学了, 好不舍哦!!!星期三要farewell了, 26号就走, 无法出席我的毕业展了。。好可惜哦!!! 放心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要忘都忘不了。。。呵呵!!! 那些年的点滴, 一辈子也忘不了。。。一路顺风!!! 星期三, 穿美美, 拍多点照片留恋♥♥ =)
3ds Max Vray Render 作品, 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啦!!
Vray render 是自己看 tutorials学的。。。
3ds max一点都不简单, 我懂得应该只有30%, 
真的很佩服那些 3D designer,
我对它又爱又恨的。。。很花时间但又很有趣!!!
自相矛盾!!!总算完成啦!!!
以后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去碰它。。
在公司,应该不会用到, 多数都在用autocad...但这skills一定要懂!!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