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貓奴

Thursday, February 06, 2020


去年9月搬離Punggol, 來到新的環境。
經過深思熟慮以及受兩位貓奴的影響,決定要領養一隻貓🐈。

下了決定後,就開始慢慢關注領養的帖子,
 直到看見Belle的照片, 也太像Tommy 了。
安排了第一次的見面,還好她沒有排斥我。
但給了我個厭世臉😅
第一次見面會,決定領養她了。
做好一切准备,10月7日belle正式来到我家。
当时的她才8个月,現在1歲了!
7號來到她永遠的家,就當2月7日是她的生日了。

相處下來,發覺她很膽小,很敏感,很黏人,很愛撒嬌,
喜歡睡在你的腿上,默默地陪在我身邊。

她需要我的陪伴,我也需要她的陪伴。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妳。🥰
我是貓奴啦啦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