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Friday, June 12, 2020


27的失去,心痛以及沉澱,
換來了28的成長,釋然以及重來。
祝我生日快樂。

1年了,
該放下的都放下了吧。
之前一直在尋找回迷失的自己, 
一直在問自己,到底找回了嗎?
那個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那個自己只是在偽裝,
還是自己終究還是變了?
卻不知。

朋友勸我說可以開始找下一任, 
但我都還沒準備好, 
只因被傷過,
所以才會小心翼翼的。
會沒有信心的,
會擔心自己害人害己的,
會覺得自己還沒有資格去愛,
一大堆自我否認出現在我腦海裡。

那就順其自然吧!
先愛自己吧。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