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Learn to love your friends, but not rely on them."
我不赞同咯!!
我能不依赖朋友吗??
一定不能啦!!
我是个很独立的人吗??
我一点也不觉得我很独立咯!!
如果在学校遇到问题,不找朋友帮忙,我自己一个人能应付吗??
一定应付不来!!
自己自问自答,
才发现我不能没有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嘛!!
真的有人可以不需要朋友的吗??

对我来说,
父母排第一,朋友排第二
朋友真的很重要,
没有朋友的世界简直是灰色地带,
世界根本不会有色彩,不会有欢乐的。。

朋友可以有很多,
那知心朋友可以有很多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