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3天

Tuesday, June 08, 2010

18歲即將來臨,
什麽感覺都沒有,
就還有3天。。
我可以拿到Maybank2u的pin了,
氣死人!!
不到18歲不給拿,
耐心地等待,
就快到了。。。。
呵呵!!

今年應該會比較熱鬧吧
家裡有BBQ Party,
小小型的生日會,
回想起上一次的生日會,
就在我小學六年級,
好久以前咯!!

朋友,
可以來聚一聚了,
我很像畫了很多次地圖,
哈哈哈!!
我家沒那麼難找吧!!
就那麼簡單,
相信你們應該找得到。。。
應該不會迷路吧!!
呵呵!!
各位,請不要放我飛機啊!!

最近好多煩惱哦!!
可以讓我開開心心地過完生日,
才去煩嗎??
我想煩惱是不會停止的,
時時刻刻都在,
就像Zhao Geng所說的,
沒有煩惱的時候是人生的黃金時間
我也得相信了。。。
煩惱離我遠點!!!!

如何去克服心中的恐懼??
有辦法嗎??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忘了你的華文名字怎樣寫了,
    呵呵,
    幸好還記得英文名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