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Monday, June 14, 2010

終於18歲了,
哈哈!!
期待已久。。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開心,
謝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貽麗,
欺騙我趕不回來,
我的第六感,
觉得你一定會回來的,
呵呵!!
貽麗,
證明我瞭解你啊!!
你送我的書,
可愛到不捨得用啊!!
哈哈!!我要怎樣下筆??

謝謝慧玲和佳敏,
我的死黨,
超怕飛機王佳敏會放飛機,
有擔心咯!!
又擔心慧玲會迷路,
找不到我家,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到達。。。
今年,
佳敏終於送了一份有用處的禮物了,
哈哈!!
還很適合我上課用,
謝謝,我真的很喜歡!!
再見了,KBU環保袋。。呵呵!!

謝謝丁瑩,
BBQ的常客,
哈哈哈!!
你送的杯也太特別了吧!!

謝謝PS,
特地跟我回家,
一起BBQ,
我的宿舍好朋友。。。

謝謝Sotong,
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很難才會出街,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啦!!
因為每次Elaine約你都很難約。。

還有還有謝謝Turtle抽空出席,
哈哈!!
好久不見,
還是沒有什麽改變到,
又是那件衣服和褲子。。。
哈哈哈!!

謝謝各位抽空出席,
謝謝在Facebook上留祝福的朋友,
還有謝謝朋友們的sms,
尤其是Vik Ki,
在澳洲都特地send sms給我,
哈哈哈,
感動ING.....

大合照,
爲什麽我變矮了??
配合貽麗,
讓貽麗高一點,
慧玲和佳敏也很配合咧!!
哈哈!!開玩笑,
就是那麼巧合。。。
貽麗買的生日蛋糕^^
收拾心情,
面對我的Assignment啊!!
ThAnk YOu!!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