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动力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即将踏入10月了,
最近更新次数少了,都在忙功课。。。

拿了Sem4的成绩,
有点不敢相信的是我的Principles of Marketing拿A-,
算我的努力没白费了。。。
这次的成绩还算满意,报3科,3科都有A。。

自从我开始了在SEGi的生活,
我的人际关系不断地在扩展,
在课堂上,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在Office,认识了两位好人,一位是Tutor,一位是Admin,
不知为什么我们就是那么地投缘,可能是我长往office跑,常待在office吧!!
有什么烦恼有什么苦都跑去诉,她们也很乐意听,很乐意帮,我真的很庆幸我能认识她们。。
曾有人不爽我和我妹的成绩,我只说清者自清,我们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我不会违反自己的原则。。。我不喜欢作弊,别人要怎样我不管,只要不触到我的底线就好。。。
纯粹发泄~~~~~~发泄完毕!! NEXT
在学会,我应该是在年头加入了华文学会,因Hope for Japan这个event,我加入了这学会,
又认识了一班新朋友。。。。大家都很好人:-)
在学校里的Marketing部门打工,有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和一班的counselor,他们都很好人~
谢谢你们:-) 感激不尽~~
当然还有那些旧朋友们,偶尔的聚一聚,我都很开心,都很满足。。。
你们都是我的原动力,也包括我的家人^.^

今天我又偷懒没做功课,以生病要多休息为借口。。。呵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