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记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活了19年,人生中第一次捐血,就在今天。。。

老实说,
先先开始我真的蛮怕的,
我的手都冰冷起来了。。。

先做检测,
护士先在我的手指头抽点血液,
然后检查你是否适合捐血,铁质够不够,什么血型等。。。
再去量血压,
量完血压,
就可以开始捐血了啦!!
我捐了一包血。。。

头不会晕,
只是捐血的那只手使不出力来,
而我还用右手,
用错手了。。。。
捐完血,必吃!!
补补铁质等。。。。
证书和簿子,
下次捐血就可以用了啦!!
没捐过血的,可以去捐一捐,
不但可以帮助到需要的人,
还对自己有利。。。。
难得的经验:-)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