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国庆日 逛书展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有哪個笨蛋會選在國慶日出街啊?
就是我們這3個笨蛋了!!
人多到。。。恐怖!!
別提了,想到KTM就氣了!!
還被某人放飛機,
那個某人就自己承認吧!!呵呵!!

不過,這是值得的,
幾米老師的分享會和簽書會就在今天,
個人覺得, 幾米老師的插畫真的很棒很棒,
對於一個不是很愛看故事書的我,
幾米老師的圖畫故事書就非常適合我啦!!
每本書里的每一個插畫都有特別的意義,
字不多,重點都在那些插畫里。。。
他用的繪畫技巧和上色技巧,都有他的個人風格。。。
我佩服極了!!
聽過他的分享會,感觸很多!!
他說了幾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要有紀律,才會有自由”=幾米=
我的Last Minute的壞習慣看來得改一改咯!!
自己本身有了紀律,自製,才能避免時間不夠用的問題。
被他說中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逼不得已的!

每逛完一次展覽會,
我的腳就會不屬於我的,
脚痛到,不想站了,
因為今天我是站著聽分享會的,
應該站了將近兩小時吧!!
再加上等火車,等LRT的時間,都是在站的!!
怪不得我的脚會那麼的痛!!
這是自討苦吃嗎??

這次的書展,我一本書也沒買,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想買幾米老師的書,
第一,我最近破產了,還是省點錢吧,要開課了。。。
第二,我妹都買了好幾本, 我就不必買了啦!!借來看就好啦!!(還有幾米老師的親筆簽名,我妹很興奮,因為幾米老師只簽200人,1人只能簽2本書)
下次等沒破產,再來買!!哈哈!!

今年的國慶日就這樣過。。。
滿足的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