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结束

Friday, August 26, 2011

打工结束了, 

假期开始了,
短短3星期的打工生涯。。。
赚也不是很多, 
但好过没有~~~

这次在Marketing Department里当Student Helper,
说真的,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每个人都对我很好,
谢谢你们!!

我的英文会话有待改进,呵呵!!
又一个弱点。。。。
我很像很多弱点, 
可能自己看不见自己的强处吧!!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别理了,好好享受那一星期的假期,
放完假,又要开始烦恼我的Subjects了。。。
重要的抉择又要出现了。。。。

这次赚的材料费不多,
看来得想想别的办法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