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过去了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今天考完Marketing,
一切都过去了。。。。
Sem4真正结束了!!!

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很快!!
我很像强调了很多很多次。。。
应该不是好像,是简直!!哈哈
让我发泄一下吧!!
只因我的Marketing考得不是很理想。。。。
再过两个Sem,
我应该要去Intern了吧!!
所以我说时间过得很快。。。

忘了伤心事,收拾心情,
明天赚材料费去,
今天考完Marketing,
明天要去Marketing部门做Student Helper。。。。
啊啊啊啊啊!!!
没办法,缺钱用:-)

祝我好运!!一切顺利:-)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hahha..so fast....now im having exam lol ererer

    ReplyDelete
  2. yaya lah, very very fast ....waiting u back to msia....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