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4

Sunday, August 07, 2011

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是8月了。。。
下星期三考完Marketing,
就开始放假了,
Semester 4也就这样结束了。。。

每个Semester结束时,
我就会开始自我反省,
会去回想到底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然后就会开始担心起成绩来。。。
接着就会睡不着。。。
哈哈!!!我就是这样~~~

这Semester4应该是我过得最痛苦的一个Semester,
因为是Short Semester,
我还拿3科,结果就是非常赶。。。。
最后我还是赶完了,
我还是撑过去了。。。

现在最担心最担心的是我的marketing考试,
我要怎样读,我要怎样考啊?
我不是读marketing的料,
最痛苦的一科。。。

比赛差不多要靠一段落了,
Voting还有21个小时多就会结束了,
我也会轻松了,
也能专心去准备我的考试了,
非常非常地感谢我的组员们-Steven,Ty,Ps and Elaine
我们一起创造了无数次的奇迹,
Vincitore, We did it.
VIncitore can be the Vincitore.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