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结束了

Sunday, August 21, 2011

终于结束了,终于过去了,
整整花了我们一个Sem的时间,
这比赛终于结束了。。。
不属于我们的, 终究还是不属于我们的。。。
既然是事实,只能接受。。。

我总是只有拿安慰奖的命,
为什么会这样?
某人曾告诉我,总有一天,我会脱离这个命运的。。。只要我不放弃~~
有时候,我真的会心灰意冷,很想放弃,
所幸的是,我还有一班支持着我的朋友和家人,
“对不起,又让你们失望了”
说不伤心,是假的,会过去的。。。
给我一点时间去接受,去消化。。。

还是要感谢我的组员们,
我的第一个团体比赛,
我们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
得到了很多很多的经验。。。。
强中自有强中手,
从而得知,自己的弱处,
这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
也要感谢有投我们一票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那珍贵的一票!:-)

最后最后,还是要恭喜我们得了Consolation Prize!
Congratulation to Vincitore,
to PS, to Elaine, to Steven, to TY, n to me :-D














收拾心情,继续打工赚钱,
等开课,又要等result出炉,
人生中到底会有多少次的等待?
我的答案应该是N次吧!!呵呵!
有好觉睡咯!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