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痛苦

Monday, August 15, 2011

等待比赛成绩揭晓,真的很痛苦啊!!!
为什么要拖那么久?

早上起床就想到它,工作又想起它,午餐又想起,晚餐又想起,临睡​前也想起,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它, 它是什么? 它就是比赛成绩!!!! 快快公布,然后结束吧!!


我快疯了。。。。疯了疯了!!!
机会很像有点渺茫。。。
我在自己打击自己的信心吗?
惨了惨了。。。。


说回我的Part Time Job, 
我的工作内容就是Key-in Data, 打电话,接电话。。。
每天就是在重复做这些。。。
每天都要穿Formal Look,
一天打约100多通电话,
重复一样的东西,
是有点闷啦!!
但为了赚材料费,
也要做下去。。。。
眨眼间,就会过去的。。。。
有钱赚,好过我待在家里浪费时间,


打工的感想:打工真的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是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