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烦恼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更新次数少了,是不是少了,所以压力才纾解不了。。。
非常非常讨厌最近的自己,
我得好好整理一下自己了。。。
所幸的是,我还有一班朋友和家人的支持,
要不然,我早都。。。。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很了解我,
甚至连我自己都快不了解我自己了。。。
但至少你们的关心与帮助,我都会很感激,很感动。。。
到底我现在所做的是对是错
常会告诉自己别想太多,就敢敢去做吧!!
朋友们都这样劝我,但我听得进去吗?
是我的要求太高吗?
我的Partner都常说,我要求很高,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但如果要求不高,就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怎样才好?
有时候,真的会很羡慕那些随随便便,轻轻松松就把project做完的人,
随随便便,轻轻松松地做?我永远都做不到这一点咯!!!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是优点还是缺点啊?
“和Evon一组,要求也会跟着变高” 我Partner常说。
难道真的是我自找烦恼?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hahah...jiayou....
    now im busy until no time sleep everyday...
    n i cannot tahan ler...just leave everything..
    n go sleep...sometimes im thinking y my partner can sleep well while i have to worry so much things n no time sleep....
    jiayou..we can do it!!!!
    from sasa

    ReplyDelete
  2. ya lol ya lol, i dunno why my partner can relax and wont worry lol....
    we r 自寻烦恼一族:)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