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made作品>>>圣诞袜+手机绳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做了圣诞袜给朋友们,
朋友们,圣诞节快乐哦!!
Merry Christmas^^
愿你们事事顺利~~


For Karmen
For Sasa
For Wai Leng
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条手机绳:-)
假期没事做。。。呵呵




这短短的假期要怎样过呢??思考ING.......
圣诞节就快过了, 2012年即将来临了,新年又快到了, 
所以说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又新的一年了啦!!!
该叹气还是高兴??唉!!
日夜颠倒的日子又来了,在开课之前要调整调整下才行。。。。
Sem5结束了,等待成绩的出炉,Sem6 也快开始了, 心情都还没准备好。。。
最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因为离Internship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的Portfolio和Resume都还没开始做。。。常会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
这样的心态几时才会消失??因为我真的还蛮累的。。。
很想告诉所有人,“请不要对我期望太高!!” 
虽然说有压力才会进步, 但过多的压力会造成负面的我!
我是个正常人啊!!
超久没这样发泄了, 这部落格也慢慢被我荒废起来的。。。。
MUST Positive Thinking, Negative Thinking PLEASE Go Away!!!!!!
可能是自信心在作怪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