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了

Sunday, May 13, 2012

开始了Intern的生活, 还在适应中。。。。毕竟是间大公司!是需要点时间去适应的。 做工的生活和读书的生活真的是与众不同,做工,能早睡早起, 因为不必熬夜赶assignment, 周末不必烦恼 assignment...可以很轻松地渡过周末。

每天都搭 KTM 和 LRT上班,搭了8天, 我看我应该也习惯了吧!呵呵!!还得继续这样生活4个月啊啊啊啊啊!!别人 intern 3个月, 我 intern 4个月, 自己提早1 个月开始 intern,是想让你自己能学到更多东西。。。刚开始的时候, 自己因为心急而很困扰,调节不了心情。。。担心自己学不到东西,做不好,选错公司等的问题,但现在好多了。。。既然是自己选的, 就用心去做,不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啊?找不到人去倾诉, 因为没人了解我所担忧的。。。只能靠自己了, 给我点时间,我会想通的。。。。

悲剧了, 我的 laptop放在家里被偷了!!我还是不敢相信我住了10多年的家被进贼了,还是在有人在家的情况下。。。那么危险!!我可怜的 laptop...偷我laptop者,一定会有报应的!!

还有还有, 我把留了2年多的长发给剪短了。。。。因为我的头发已经受损到不能见人了,就下了决心剪短,重新留过。。。我还蛮喜欢我现在的发型:-) 方便在做工的我

这阵子发生太多事情了, 都想把全部记录在此。。。这些都是我的回忆, 我承认自己不是很懂得怎样去表达自己的情感, 或许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奇怪,但我还是我,我相信我的真心对待,会换得别人的真心对待。我真的很庆幸, 认识了你们, 缘分让我们遇见,认识,熟悉,然后变成很好的朋友。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关心和照顾, 带给我很多开心的回忆。谢谢!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