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字头

Friday, June 15, 2012

脱离1字头, 迎来2字头。。。
20岁的生日,在忙碌中渡过,在熬夜中渡过,在生病中渡过。。。
感谢朋友们抽空出席我们的生日趴,
又一个难忘的生日趴:-)
谢谢你们的礼物!

最近发觉要成为很好很好朋友或知己,是要靠缘分的。所以, 我要好好珍惜我所有的友谊。

忙碌的 intern生活,搞得我很累很累。还有2个月半, 我要撑下去。。。我可以的!

生日时,熬夜赶完了比赛,也交了。。这是我第一次的室内设计比赛。我已经尽我所能去做到最好了。。。输了,也问心无愧。。。至少我已经进了finalist。。。呵呵!

但愿我的生日愿望会实现。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