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

Wednesday, July 04, 2012

今天请了半天假, 去参加GKL International Lounge Contest 的Winner Announcement.

结果是输了,我已有心理准备了, 但能进入到10强已经很开心了。。。。
对不起, 又让你们失望了。。。。
真的非常感谢Chong Chong 特地从KD来到KL陪我很支持我, 
不好意思,浪费了你的时间。。。。但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还载我回家。。。。不好意思咧!

从这比赛, 我又得到了新的经验。
收拾心情,朝下个比赛出发。。。。
每天都在迎接不同的挑战而从中成长。

拿了一张Certificate和一个Pewter,
又带了一个生灰尘的东西回家。。。。
做个纪念吧!!!呵呵!!

踏入7月份了, Intern还剩两个月。。。
再接再厉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