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

Saturday, July 14, 2012

从09年开始直到现在, 由短发变长发, 再由长发变回短发, 离开中华快3年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已经踏入社会工作了, 得慢慢适应这社会的步调,适应我的职业。。。3年的时间, 让我改变了不少, 不止外表, 态度性格上多多少少都会随着不同环境而改变。。。
看事情的态度, 对待人的态度, 对待家人的态度, 无可否认的,思想变成熟了。。。不再那么任性。。。

有人曾经说过,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叛逆期, 但我可以100%肯定的说,我没有。。。或许是因为那件事而让我惊醒了。。。告诉自己, 不可以那么任性, 要好好努力读书,不让家人失望, 做个乖巧又懂事的好孩子。。。

虽然有时候还是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而很任性的说出伤害家人的说, 但事后还是会自我反省,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学业上面对的烦恼压力,都不会向家人诉苦。。。免得他们担心, 就只好向妹妹和朋友们诉苦,所以非常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这里也是我解压的好地方。写了出来,就好像发泄完毕,把所有烦恼和压力都留在这里了。

试过很多次,压力过大, 很想好好大哭一场,但还是控制着自己,如果让我找到个理由去大哭一场, 我应该会尽情地哭吧!!

最近,我压力很大, 不是老板给予的压力, 而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大过老板给的。。。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清楚, 可能自己想把事情做好,发觉自己有点完美主义。有吗?常问自己。。。

何必搞得自己那么辛苦?整天自讨苦吃,很好玩吗?
我真的累了,是累得彻彻底底。。。我需要能量, 我的原动力去哪啦?
迷失自我,从何才能看见曙光? 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我一定做得到!只要相信,一定能!
我个性比较内向,慢热型,很难融入一个新的圈圈。。。这一点我知道,很清楚,也很努力地在做出改变。或许是双子座吧!总是想很多,爱幻想,顾虑很多。。。可能是自己个性的问题吧!


继续加油!! I can do it!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这3年来我也一样...感觉总是跟在中华时不一样...
    你已经算很好了啦...起码还有人讲下...
    我又不想在家里讲...
    学校有没有朋友....快要憋死了!!!!!
    from sasa

    ReplyDelete
  2. 所以你每次回来都出来,互相诉苦下嘛!哈哈!
    憋不住的时候,就用写的吧!:)
    或者找我和Elaine发泄。。。。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