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涯<结束>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终于完成啦!!
完成了我的4个月的 internship....
对这次的 final presentation还蛮满意的。。。。
我的最后的一个 semester, 我要好好 enjoy,因为毕业后就要开始踏入社会工作了。。。。
这4个月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谢谢 Mr Lim的教导,也感谢 Axis的收留和给了我一个很好的 offer,
让我毕业后不会失业。。。很多人告诉我,对一个 diploma毕业生来说,我真的真的很幸运了,能得到这样的工作机会。。。。当初的决定是对的!谢谢 Ms Chong帮我找了那么好的 company给我,谢谢 Mr Edmund当初 suggest 我进 Axis....谢了!

现在,让我好好地享受剩下的 college life....2013年就是我开始自己养自己啦!不需要再向父母讨零用钱了。。。。不需要再为钱烦恼啦!总有一天我会回到学校继续升学的,现在累积点经验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