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哟

Sunday, September 02, 2012

部落格的更新次数很明显比去年前年来得少, 太忙了吧! 有约10天的假期, 都在睡觉和追戏。。。觉得很荒废哦! 假期都是如此吧! 自从 laptop被偷后, 部落格都是用手机打的, 没打算买 laptop了,打算买个 tab. 还有4个月就毕业了。。。工作后,回到家都很懒开电脑, tab比较适合我吧!

得空,没事干,躺在床上,听着音乐,打着部落格,我是不是太闲了啊!!!呵呵!!的确。。。。

昨天终于有时间去看屋塔房王世子了,想看很久了,一直没有时间去看,一部不错的韩剧。。。记得,上一部追完的韩剧是城市猎人。。。每追完一部好剧,都会有后遗症。。。。戏里的片段不断出现在脑海里,哈哈,过一阵子就不会那么严重了。。。。过渡期。。。

明天是星期一,不必工作,感觉很好, No Monday blue! 平常最讨厌星期日, 从周末到工作日,痛苦到~~有打过工的应该了解的。。。。

要抽时间去更新下我的身份证了,12岁的照片快不能见人了。。。9月开始,驾车得控制时速了,怎样在highway维持90啊?思考 ING。。。尽量啦!!马路如虎口,凡事小心点好,驾车时打起十二分精神,安全为上。。。有坐过我车的人,我驾车不算危险吧!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