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开课一星期了, 我还没适应呢!真难啊啊啊啊!还在 holiday mood.....
明天该开始奋斗了, 除了自己的 final project之外, 还得和coursemates一起筹办我们的graduate showcase。想到这,就很烦恼了。。。年尾靠近圣诞节, 场地很难找啊!!上两届都在 Sunway Giza了, 我们这一届该不会也一样吧!!还有我们这一届主题又会是什么? 明天是第一次会议,要选出主席,副主席和其他职位,大家分工合作把 showcase做好, 但愿如此!
我的最后一个学期,我要做到最好, 不仅是我的 final, showcase也是。。。。这是我的 graduate showcase咧!!那可随便,保佑一切顺利吧!!

烦这烦那的, 搞得我都睡不好,还失眠。。。。明明就很累,就是睡不着。。。唉!一躺在床上, 就想这想那的,特别多事情想,不知为何,就是想东想西的, 根本就得不到真正的休息嘛!!忙碌的日子即将到来,应该没机会给我失眠了吧!!哈哈,现在有的睡就睡, 不然,没机会睡的时候才来后悔,真是犯贱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