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ote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又把头发剪短了。。。。这次剪得特别的短, 因为我的头发又多又厚, 特别容易就长了。。。长了就像草! 干脆有多短就剪多短吧!!大突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剪了。。。我还没看习惯,习惯就好。。。。哈哈哈!!

终于终于计划成功了! 我终于买了galaxy note 10.1 啦! 真的真的很需要它, 因为laptop 被偷了。有了它, 做research都方便点啦!!还有很多功能, 有s pen, 可以让我画个够。。。。哈哈!这钱花得值了!!我不会后悔的。。。。荧幕和手机相比差大别咯!!!用了note , 就不想再动那被我遗弃的手机了。。。不过,你还是有用处的。。。哈哈哈!!!

忙碌的生活开始啦!!!告诉自己, 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就放手好好享受吧!!!毕业后, 就不是学生了。。。。是打工族了。。。唉!!!最近, 正忙着我们的毕业展览会。。。一大堆东西等着我们呢! 除了, 毕业展览, 还有我的final project,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这可是要放在展览会上的, 那可马虎呢???所以, 自己就给了自己很大很大的压力。。。。搞得经常失眠, 我好想念一躺下去,就能入眠的夜晚T.T 对了, 我还有freelance啊啊啊啊啊啊!!!!!

可能要等到我的毕业展览会真正结束后, 我才有好觉睡吧!!!!才能得到真正的休息。。。。休息不久, 又得开始工作了。。。12月尾, 结束了SHOWCASE, 1月开工!!!!别想太多了啦!!!!!好好享受吧!!!!! Let's relax and enjoy my graduate showcase/final semest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