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倒数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看着倒数器上的天数,所剩的天数已不多了,越来越靠近,压力就越来越大。。。即将离开学生生涯,很不舍,即将开始打工生涯,很陌生。。。。虽然曾经在那间公司实习4个月,但我还是有点恐惧,隔了4个月,又得重新适应,不知自己的适应能力是否很强, 这已是事实,我好像还没真的地去接受过。至今,还难以置信吧!!哈哈!!

最后一个学期,已接近尾声,最近也在忙着赶我的final,一想到时间不多,心中的担忧就越来越多。。。每天晚上临睡前,只要一想到任何和毕业展或自己未来有关的, 就会开始失眠。。。告诉自己,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尽我所能,去做得最好,就问心无愧,就对得起自己了。。

老师满意了,自己本身还不满意,觉得还可以做得更好, 这算不算过于要求完美啊???
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这样自己会让自己很幸苦,这句话好熟悉, 某人曾经劝过我。。。但如果没有要求高,哪来的好作品??这问题好矛盾哦!!

和家人旅行回来了, 这趟旅行真的很放松, 烦恼都忘光光了。。。第一次上邮轮,那邮轮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至少还会让人迷路。。。哈哈!!看着那大海,吹着海风, 心里真的很舒服。。。

在邮轮上看日出

水中的倒影真的很美!!



我妹最近很疯狂地迷上她的歌声,
的却是蛮特别的,
曾静玟的歌声。。。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