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

Monday, March 09, 2020


我突然間就想通了,
就算我再喜歡你,
我也不要了,
因為我沒有糾纏你的勇氣了,
也沒有那份執著,
放過你,
就等於放過我自己。

不知是對是錯,
只知
該醒了,
該學會放棄了
該獨立了,
該成長了⋯⋯

不該執著,
不該勉強,
不該依賴,
不該懷疑,
不該責問,
直到成為了討厭的自己。
多麼痛的領悟!
我需要多少时间重新喜欢回自己?

曾經的回憶⋯⋯
星期六晚上和前同事們去唱K
其實每次去KTV感觸都很多, 
因為你喜歡唱歌,但我不喜歡, 
我只喜歡聽你唱歌, 
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你喜歡唱關喆的想你的夜。
我哥就點唱了這首歌,
勾起了多少回憶😂
他也在唱他的心聲吧⋯⋯
真是同病相憐的兩兄妹🤣

再來一首體面, 
這幾首必點的應景歌,
好吧,
多多少少心裡還有些波動,
但已經比之前好了。
時間真的是個良藥啊。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唱的第一首歌,
Bruno Mars - Talking to the moon 
在公司的年度晚会表演上。
你,还记得吗?

又失眠了!

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