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束了

Sunday, March 15, 2020

5年又7個月的感情結束了。。。18.06.2019 ...bye


心好痛,但迫不得己地放手。。。
不被祝福的感情勉強走下去,是不會幸福的。
只能接受,或許我們都沒做好該做的。。。

兩個月前, 我突然翻出了曾經做的scrapbook....
看完了我們曾經寫過的,我在scrapbook上,寫了篇告別文,邊寫邊流淚,
這一次再也沒有強迫自己堅強不流淚了,或許對我來說是種紓解方式吧!

——————
你知道嗎?當初我開始把我們的故事紀錄下來,強迫你給我承諾時,
因為我已察覺危機感,我即將失去你的危機感。我的初戀,那說放下就放下。
我曾經說過, 如果某天讓我發覺你的背叛, 我就會毫不猶豫地轉身放手離開你。
可是原來當真真實實地去面對的時候,我是做不到的,甚至以死相逼你繼續和我走下去,
我什麼做得不好,我去改,我去遷就你。只要你不離開我就行了。
久而久之,我才發覺原來強迫你與我走下去是不會幸福的。
我漸漸釋懷了,一直重覆在想是不是該放棄了。
一次又一次地發覺你與她的聯繫,心有多麽慌,多麽痛,痛得無法呼吸,
心真的冷了,淡了,不想再愛得這麼卑微了。
需要多大的勇氣才可以走到這一步,我自己也想像不了。
我選擇放手了,開始一步一步地不再依賴你,也不讓你依賴我,所有一切都把它交回給你。

2019年新年,是我最後的努力去挽回我們的感情。自己一個人,不管多累驾長途到馬六甲,陪你和你家人過新年,就算你媽有多麽不待見我, 我都告訴自己為了你,我需要克服一切。但無法改變的,終究無法改變。沒有對你家人做過任何過分以及不禮貌的事,只因眼緣,只因你阿姨不喜歡我,所以你媽也不喜歡我,只因我在甲洞增江出生成長, 只因我是個慢熱的人,這一切一切,讓你家人不喜歡我。多麽可笑!你有努力過嗎?有努力去爭取過嗎?應該沒有吧,因為我不值吧!哪句真哪句假我都不會分了。

我放棄了, 多痛都得放。曾經以為能夠挽回,但當我看見你手機的背景照是她的時候, 痛得無法呼吸,痛得心很冷,嘲笑自己多麽地傻,傻了那麼久。
恨你嗎?說不恨是假的。不再強迫自己去恨你,去忘了你,一切順其自然。。。

感謝你的欺騙,打醒了我,徹底醒了。
從沒那麼清醒過,邊寫邊哭,都不知有什麼好哭的。
無法祝福你,但願各自安好就好。
從此,互不打擾。
再見,我的初戀!

一直想,很多時候會回憶起我們曾經的一點一滴,你也會嗎?
應該只有自己那麼傻吧!呵呵。。。

——————
15.01.2020

致家人朋友們,
我很努力地尋回失去了,迷失了,原原本本的我,
只是還需要多點時間,
我很好,別擔心。

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