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的說走就走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20


18年我辭了工作,
讓自己休息了一個月多,
再重新出發。

我很任性地訂了去台北的機票,
說走就走,那時的我真的很想很想逃離,
一個人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靜一靜,想一想。
到底自己下一步該如何走下去⋯⋯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一个人之台北宜兰之旅。
那是我第二次到台北,语言上没问题,也算安全。
也非常感谢cy帶我游北海岸。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非常慢熱且依賴性很強的人。
自從我來到了新加坡工作,
我真的發覺我改變了很多,
經歷了很多,從而成長。
不再依賴,
強迫自己獨立自主,
強迫自己臉皮要厚,
強迫自己積極爭取,
一切一切地改變以及成長,都是我意想不到的。
驀然回首,我已不是從前的那個我。

一個人任性地說走就走到了台北,
什麼行程都沒計畫,
只是訂了機票和hostel就出發了。
想去哪就去哪,迷路了就慢慢地走,
看地圖,問路人,
累了就停一停,歇一歇,
再繼續走,發覺自己蠻能走的。
徒步走幾公里都沒問題😂

自己本身是急性子的,
近幾年來,都在鍛鍊自己的耐性,
讓自己凡事別急別慌。
感覺有收斂點🤭

總是以別人他人著想,而忘了替自己著想。
現在放慢步調,重新認識自己,心疼自己,愛自己。

總是自我否定自己,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問題出現時,就會覺得什麼都是自己本身的問題。
現在會經常鼓勵自己,做錯了就自我反省唄😆

總是喜歡在凌晨睡不著覺時寫blog。
突然有感而發,想記錄下。

繼續努力過好每一天。🙃

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