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8

Friday, October 30, 2020

我想對28歲單身的自己說,
在你還沒有來到我身邊之前,
我會好好生活,
我會好好加油,
也會好好愛我自己。

今天和我爸通話了將近一小時,
聊了很多,一直以來都不跟我爸親,
就算在家裡都很少說話,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都非常瞭解他的女兒們。
可能壓抑了很久,邊聊邊流淚,
但不敢讓我爸聽到,
我是報喜不報憂的女兒, 
應該是連喜都不報的那種。
因為真的很害怕聽見他們的問候。
就算有多不開心,有多煩惱,
都只會收在心裡,默默地自己消化。

當他告訴我,萬事還有他。
眼淚就止不住了。
他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或許我會遇到更好的。

差不多一年多了,其實我也放下了。
好好過每一天,
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努力學習自己不足的, 
只為成為更好的自己。

2020年也接近尾聲了,但好像什麼都沒做到。
這一年裡,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過得不容易。
繼續各自加油吧!

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