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轉淚點

Wednesday, April 07, 2021


回顧2020年,都在忙工作。
從未發覺,原來我那麼愛我的工作。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抱怨😂
或許我失去了愛情,因而尋找到了我工作上的成就感
不停地想突破自己以及挑戰自己的極限。

2020年,真的是我的轉淚點啊!
再加上COVID 19, 所要面對的挫折和困難。
真的讓我成長不少⋯⋯
慶幸自己熬過來了💪🏻

至於感情問題,
說實話,我真的已經放下他了。
他不再影響我的情緒了。
都差不多2年了,該放下的都放下了。
無需執著🙂

只是想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應該不容易吧!
可能因上一段感情的背叛而害怕再次受到傷害了吧!
老闆同事朋友都催我找個男友😂
我的回覆是順其自然吧,姐現在自由自在沒人管呢!🤭
難道我適合一個人待著🤫
有合適的當然不會抗拒,但要遇見對的人很難🤨

只希望家人朋友自己都健健康康的,
珍惜,開心,無遺憾地過每一天。
世事真的無常啊!
身邊太多太多「不告而別」

2021年,姐要繼續努力賺錢工作找我的成就感🤣
加油💪🏻
夜深人靜時總是感觸較深

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