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飞轮海想入飞飞大马演唱会+329中华行义跑

Sunday, March 29, 2009

3月28日有的去飞轮海演唱会叻!!
这要感谢贻丽,拿到免费的票。。

非常开心且兴奋。。
星期六整天上课都处于兴奋的状态。。
连补习都是。。哈哈!!
很期待可以去。。但不想浪费钱所以没有去买票。。
现在有免费的票,当然要去啦!!
非常的high和精彩!!!
12点才回到家,明天有中华行义跑。。
说要早睡喔!!要怎样早睡啊??
哈哈!!

今天从padang merbuk回家的时候,
让我亲眼目睹车祸的发生。。真的很可怕!!
如果不幸的话,被撞的可能会是我爸的车。。
有一辆失控的车超越过我爸的车,然后撞向前面的车。。
那辆车被撞的飞起,车顶撞向栏杆,在弹回地面。。
我爸赶快刹车,幸好刹得极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那辆车的玻璃全部都碎了,所幸的是里面的人没事,但都被吓呆了。。
我都被吓呆了,何况是里面的人。。
那车主撞了别人的车还不顾而去。。可恶!!!不负责任!!
被撞的非常无辜。。
我在猜想那人是不是喝醉了。。这样驾车都可以!!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些人????可恶!!
马路如虎口,对马路产生恐惧感。。。

RM0.00...

舞台蛮美的嘛!!!


哈哈!!

3个傻婆。。哈哈!!

号码布。。301-AEC, 315- watv ,303叻??佳敏很开心,因为可以跟金石良缘里的安仔同号码。。。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