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之行

Saturday, March 14, 2009

今天已经和佳敏,绣钻她们打算好要去教育展。。
教育展12pm开始,我们就11am出发。。
那我就不必那么早起身了。。
怎知道??9点多就被贻丽的一通电话吵醒了。。
昨天4am才睡叻!!酱早吵醒我干嘛啦??
说她在家很闷,那我就叫她去继续睡觉咯!!
我也不知道自己讲过了什么,人家在睡觉模模糊糊的,不能怪我的喔!!
算了吧!!就继续睡。。
过了不久,又被绣钻的一通电话吵醒了。。
唉!!最讨厌没有把手机关机就去睡觉。。
是因为怕自己不知醒,才把手机开着的。。谁知?
haiz..算了。。又不是常常这样的。。

在12pm之前,我们就很顺利地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KL Convention Center
在那里遇见很多朋友叻!!
一进门,我和我妹就被PJCAD的lecturer认出来了,就和他谈了一下子。。
把佳敏和绣钻给抛弃了,因为她们的兴趣和我们不同所以没有一起听咯!!
他就问我们有没有兴趣再参加U-Reka Design Workshop 喔!!
我们哪里还有时间去参加啊!!整个假期要忙SPM美术。。
他听到我们说要考SPM美术,他说他可以找的PJCAD的lecturer帮我们。。
但是我觉得很像跟学校的美术老师有冲突叻!!所以就没有当面答应他咯!!
和他谈完过后,就赶快去找佳敏和绣钻,不知她们问到怎样了。。

到了1点多,佳敏肚子饿了,我们就走去KLCC吃MCDONALD..
吃饱后,就再走走一下教育展,开始觉得很闷了。。
绣钻说她要买生日礼物给朋友,所以我们就跑到Sungei Wang 去。。
走下走下,又走到timesquare去。。
累死我了,连续跑几个地方。。

不过今天玩得还很开心!!哈哈!!佳敏和绣钻也玩得很开心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