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

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三月份假期就要结束了。。
短短的一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
这个假期应该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充实的假期吧!!
假期的前几天死命把功课赶完,是为了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做spm美术。。
spm美术差不多花了我整个假期,但还是做到不多。。
画一个标题都花了我1个小时多,还试过画到半夜三点多。。
不敢想象开学后我要怎样分配时间,去做学校功课和美术功课。。
还要分配时间去读考试啊!!!
为什么一天只有24个小时呢??
在做美术的当儿,面对很多问题,但又不可以问老师。。
要等到开学才可以问,做又怕做错。。
唉!!
既然自己决定要考了,就要坚持到底,不可以放弃。。
应该是没机会放弃了。。都报考了。。
假期除了赶功课外,还要去补习,还要回校开会。。
有个朋友曾告诉我,考试班是没有假期的。。
现在我开始相信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