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的努力

Saturday, June 27, 2009

6个月的努力。。
总算没有白费了。。

今天成绩出炉了!!
总平均有进步少少。。
算满意的了。。

拿到成绩册的时候,
看了成绩,
有进步,
虽然在班上排名第5,
但我还是笑不出来。。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那么的伤心,
难道是不满意吗??

我对我的成绩当然是非常满意啦!!
我看起来很伤心是另有原因的。。
说不出我为什么那么的伤心,
只好收在心里。。
说出来,
没有人会理解的。。
唉!!

继续加油吧!!
还有很多困难等着我呢!!
不知自己还有没有勇气坚持下去。。
正在寻找勇气。。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