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崩溃了

Tuesday, June 16, 2009

日在想,夜在想。。
吃东西在想,做着什么东西都在想它。。
我就要崩溃了。。

它是什么??
那就是我的美术功课咯!!
我在想是不是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太高还是我的问题??
难道我不适合美术吗??
难道我没有天分吗??

想也没有用的啦!!
始终也是要面对的。。
6月底就要交功课了。。
很怕突击检查。。
上一次的突击检查,没有带功课去学校。。
现在对它有恐惧了。。

写了一大堆都是废话吧!!
只是想抒发我的压力。。
再找不到地方去抒发,我会发疯的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放声大喊救命啊!!

向我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非常低,不想讲话。。搞自闭。。
然后脑里一直在想着东西,没有听你们在讲些什么。。
sorry~~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