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但难忘的生日

Saturday, June 06, 2009

今天距离我的生日还有6天。。
一早就收到贻丽的message:where r u?? what r u doing??
我就想为什么无端端问我在哪里??问我在做什么??
我就开始怀疑。。

但妈妈一早叫我起床,是要去giant的。。
她打电话来说有一个website要send给我喔!!
我更怀疑了。。
以我对贻丽的了解,她是不会为了一个website而一直催我的。。
贻丽等啊!!等啊!!

等到1点,我终于回到家了。。
到了家,立刻打开电脑上网。。
send 了一封message跟她说 i back home oledi
她又说 i m out now..
唉!!
我就想我不再,她在。。她不在,我就在。。
还在那里气,明明要send东西给我的,又出去了。。
算了啦!!

不久,接到贻丽的电话,叫我出去开门给她。。
我家的大门明明就开着的,为什么要我出去开门给她。。
都没有门好开。。kaka
哈哈!!
我已经有预感她会来了。。
但没有想到会买蛋糕来。。
每年的生日,都是你买蛋糕给我们。。
要不然我就没有蛋糕许愿了。。没有蜡烛吹了。。
我今年会许愿了。。
不过在紧急的情况下,许了什么愿..
很乱很乱。。
谢谢你!!
我真的有感动到的咯!!
虽然我预感你会来,但我没有预感到有蛋糕。。
匆匆忙忙的点完蜡烛,吹完蜡烛,就走了。。
竟然忘了唱生日歌。。
最后,只好在电话唱咯!!
我还以为你会在6月8日帮我庆祝,
6月8日才拿到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怎知道是今天。。
你陷害啊!!
那么早给我礼物。。
要我有得看,没得开。。
wuwu T.T

很难忘很难忘的生日!!



上年是chocolate的,今年是blueberry 的叻!!



























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