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生活

Saturday, July 03, 2010

這幾個星期都過得很充實,
趕趕趕,
趕Assignment,
好不容易趕完了,
交上去了,
鬆了一口氣。。。

Assignment又來了,
永遠不會停止,
這樣的生活充實又忙碌,
其實是有足夠的時間去做的,
但人總是會找藉口偷懶,
哈哈哈,
我就是這種人,
常常為自己找藉口偷懶,
然後才趕到一兩點,
遲睡=慢性自殺,
但這壞習慣總是改不掉,
早上早起再做,
我是100%起不到的,
呵呵!!!
再加上沒做完,
是會睡到不安心的。。
唉!!
我真的是啊!!
算了~~

我的腦幾時才會停止思考啊??
睡覺想,
吃飯想,
沖凉又想,
想個不停,
每天都在想設計圖。。。

以前很討厭Water Colour,
現在反而喜歡Water Colour,
或許我已經能掌握它了吧!!
不只Water Colour,
還有acrylic, pastel,charcoal我都要去掌握它。。。
我在學習中。。。
我在進步中。。。

希望弟妹會“生性點”啦!!
一個最後一名,
一個最後第二
約好了的啊??
爸媽都沒法了。。。
明明就可以的。。。

中國的親戚要來了,
期待I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